文章上标的数字是字数。

【TF】原著向小段子。17.择偶标准?

17.【新公式书的延展2】想像中的访谈!择偶标准?
'
'
“所以说,喜欢的人应该是什么样的类型呢?”记者这样问。
'
'
(1)
当第一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手冢国光视线稍微飘忽了一下,才说:“喜欢凡事都尽力而为的人。”
'
不远处,手冢视线可及的地方,不二不知在做什么,正认真地睁开了眼睛。
'
手冢看着他,想,就是这样,只是睁开眼睛就很耀眼……你大概不知道,自己认真起来多好看。
'
——然而手冢不知道,不二睁开眼睛,就是为了他刚刚的回答。
'
手冢喜欢的类型,原来是这样的吗?可是众所周知,全网球部最凡事不尽力而为的就是我啦。不二挺难过地想。所以他大概最不喜欢我了……唔,就不可以稍微地喜欢我一点吗?
'
#论误会的形成
'
(2)
不二周助初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也下意识瞄了一眼站在不远处的手冢国光。
'
呐,不能说就是喜欢他呢,真困扰。不二想。那就想一想手冢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好了……啊,对了。
'
他想起一年级入学不久就握过的手冢的手。时至今日,那双手他已经触碰过许多次了,但似乎与他的接触也仅止于此……手冢可真是个不好接近的人!不过,即便是手,也、也非常让人喜欢……
'
嘴已经下意识动起来:“手……唔,手指漂亮的人吧。而且,”不二想到手冢沉稳的样子,笑眯眯地决定换个说法也加上去,“也需要是一个举止文雅的人。”
'
然而不远处,暗自偷听的手冢部长看了看自己因过多练习而变得粗糙的手指,心塞地握紧了拳,丝毫不知道自己方才是被表白了一波。
'
#论误会的加剧
'
(3)
当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手冢国光万年不动的冰山脸,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。
'
又是这种奇怪的问题!当年耽误我一次(?),现在还要问吗!
'
手冢内心惊涛骇浪,面沉如水,只缓缓道:“我现在不去想这个问题。”
'
#论规避误会的最好方法!
'
(4)
不过不二周助的场合就很不一样了。
'
再次被问到这个曾给他们带来不少麻烦的问题,不二没忍住就笑出了声。想想当年两个人围绕这个问题闹出的乌龙啊,可真是……这一回,可一定要说个不要太明显、但至少对得上号的特点呐。
'
不二眯着眼思索,忽然想到手冢身上好闻的气息。个人的气息其实是最独特的印记,但又因为难以描述,所以也不会那么明显……嘛,就决定是你了。
'
于是他说:“唔,喜欢的类型,是身上有花香的人。”
'
呐,手冢,这次可不要再误会了哦。
'
#论,解决误会之余,还要向你表白一波 ^_^
'
'
'
'
'
'
'附加:17.5【访谈后的系列影响】
'
(1)
不二每见到一个做事全力以赴的人,都忍不住想像一下那人站在手冢身边的样子。有时是大石秀一郎,有时是迹部景吾,有时是真田弦一郎……啊!好辣眼(ŐдŐ๑)!
(真田:喂!)
'
(2)
手冢国光向母亲借来了护手霜,并且立志不打那种类似“菊丸光波”之类的不够“文雅”的招式。
(菊丸:喂!)
'
'
所以说,即便情人眼里出西施,也不可以滤镜太厚哇
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(17)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运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