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上标的数字是字数。

【TF】原著向小段子。16.作贼心虚?

16.【网王新公式书的延展!请联系食用!】【h向暗示?】
不二周助的作贼心虚?
'
今天是菊丸英二被单独采访关于不二周助的东西。不二偶然路过采访的小隔间,却被隐约漏出来的声音吸引了注意。
'
“啊,是的喵……对不二来说,手冢部长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……对,他似乎的确是……总是想像着手冢部长,做一些……的……”
'
英二说做什么?实在听不清呢,断断续续的。不二顿在原地片刻,面带着古怪的笑容,用着看似自然轻快的步伐走近了门口。
'
屋里继续传出英二的声音:“啊,这种问题,您应该也能猜到的……当然是幻想着各种各样的手冢部长……在做……不过这种东西我也说不清的吧,毕竟是不二自己的幻想呢……”
'
不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面上忽然一红,心也跟着“砰砰”乱跳了起来。
'
不、不会吧?分明不是一个宿舍,也有注意着只在没有人的时候做那样的事……英二怎么会知道的呢!不不不,或许、万一是自己想岔了呢,英二不会是这样的人才对!不二强自镇定着,红着脸凑得离门更近了一点。
'
英二的声音还在响着:“……唔!自然会的啊……经常听到他……一直……经常不自觉地发出的喘息得很厉害的声音!而且……也会叫出几声‘手冢’……是不由自主的吧……”
'
诶诶诶!!!不二脸色暴红!大脑直线死机!!!
'
居然叫出手冢的名字了吗?!!还经常喘得很厉害?!!还被英二听到了!!怎么怎么怎么会这样子的!!!!
'
正在不二羞愤到几乎要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的时候,一件(在此时的他眼中)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:菊丸英二推门走了出来,而且刚好和羞愤到整个人都红透了的不二碰了个脸对脸!
'
也难为英二还能自自在在在地笑出来:“哎,你怎么也在这儿呀?我给你说,我可惨啦!被那伙人拉着采访了好久,还都是关于你的问题喵!好不容易才让我叼着个空出来喝口水——哎你拉我干什么?!喂喂喂,不要走太远啊!”
'
不二没听他的话,红着脸把他拉到墙角,开口说话阴气森森:“英二,你刚才都在说些什么啊!那种、那种事情,你即便看到了,怎么能往外说!”
'
“哎?”英二露出一个懵懂的表情,“不、不能说的吗?我看你总那么在外面训练,以为所有人都知道了喵…原来是秘密的吗?”
'
“当然不……唔等等,你说,训练?”
'
“啊是喵!”英二继续一脸懵懂,“就是那个呀,你的‘与手冢的image training’!不、不然呢?”
'
不二:……
'
不二捂住自己通红的脸就地一蹲,渴望从这一刻起,自己能永远成为一棵蘑菇。
'
'
'
'
'
'
'
【“啊,是的喵,一直以来,对不二来说,手冢部长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。(问:那么也会以手冢为目标对手去练习吧?)对,他似乎的确是这样,总是想像着手冢部长,做一些复杂设定的image training!”】
'
【“(问:那么大概会设定什么内容呢?)啊,这种问题,您应该也能猜到的,不二嘛,当然是幻想着各种各样的手冢部长作对手在做对打练习啦!不过这种东西我也说不清的吧,毕竟是不二自己的幻想呢……”】
'
【“(问:那么练习强度一定很大吧?)唔!自然会的啊!训练的时候经常听到他因为一直非常努力的练习,经常不自觉地发出的喘息得很厉害的声音!而且训练到很投入的时候,也会叫出几声‘手冢’,是不由自主的吧……”】
'
不二:对不起,是我想得太…(///ˊnˋ///)对不起!

评论(13)
热度(121)

© 好运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